倦不觑

Please touth this desperate heart once again.请再次震动万念俱灰的心脏。

我开家长会?真的假的

写段子写的太快乐了,正好梗攒了一堆也没法塞正文里干脆写个沙雕日常向算了

原著线的欢脱日常,OOC有,私设有

好不容易毕业上大学没有家长会了,结果还要假期回去给臭弟弟开(安详躺平)(阿门)

彩蛋还是空的哦,慎点

每天刚写完:神文

写完一两天后再看:神经

—————————————————————

1.是夜,东屠精英导游们神情肃穆的围坐在一张长桌两侧,嬉命人坐在长桌上首/位置,冷白有力的指节一下一下的叩着桌面,重重敲打在众人心头。

房间里没有开灯,只每个导游面前点着一根忽明忽暗的蜡烛,映出了每个人沧桑悲凉的面容。

“……这次轮到谁了?”

坐在嬉命人右手边的灵媒艰涩的开口,语气沉重。

新娘环视左右,左右好友纷纷避开她的视线。

新娘一咬牙举起了手。

“很好。”

灵媒欣慰的看着新娘,郑重的从嬉命人手下接过一张纸递过去。

“那明天阴阳蝶的家长会就是你去开了,这是他的成绩单。”

灵媒顿了顿,请示般看向嬉命人,后者点头。

“屠夫联盟不会忘记你的贡献的,大人准你去深渊里打猎三天。”

新娘视死如归的抖着手翻过来成绩单,眼前一黑:

必修总分:141/450

选修总分:57/300

都别拦着她,她今晚就要把乙二给鲨了!!


2.阴阳蝶正在楼上书房里委委屈屈的订正错题。

可怜见的,他小小年纪就进了旅社,摸打滚爬这么些年好不容易混成了让人闻风丧胆的乙二大导,竟然一朝旅社毁灭回了现实还得高/考!!

他现在能认识abandon都很了不起好嘛!

说好的打完了深渊,杀穿了旅社就可以养老躺平呢?

天地之大,竟然容不下一只养老蝶!

开始灵媒在大人的默许下把他弄回学校他还以为是走个过场,但当他第/一次月考成绩出来大哥给他开完家长会之后emo了整整一个周他就知道事情大条了。

呜呜呜。

阴阳蝶挥泪写五三,一顿操作猛如虎,一对答案0-5。

不知道这次是哪个倒霉蛋去给他开家长会,希望不要是大人和灵媒。

阿门。


3.归途驻地的客厅里也气氛凝重。

茅小乐乖乖的把手搭在膝盖上坐的板板正正,茶几上的小纸人也跪坐的板板正正。

“别看我,我是不会再去第/二回了。”

卫洵长叹一声避开茅小乐期期艾艾的目光,头疼的歪到安雪锋的怀里。

安雪锋立马默契的给他揉太阳xue。

“上次给阴阳蝶去开已经够让我名誉扫地了,我不想再去出一次名。”

其实茅小乐和阴阳蝶的知识储备不差,好歹都是在旅社走南闯北过来这么些年的强者,只是……他们会的高/考不考啊!

高/考会考魔虫的一百种饲养方法和怎么折纸人吗?

那必然不会啊!

要不是为了给其他旅社人和现实机/关做个表率,他们是疯了才会让这些从小在旅社长到大的孩子去高/考。

不得不说,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种折磨。

折磨到可以让安雪锋和嬉命人站在同一个办公室被同一个老师批的狗血淋头。

“这次我去吧。”

汪玉树咬咬牙接了下来。

感谢汪玉树救大家于水火,撒花。


4.陈执安骄傲的把成绩单递给万安贫。

“怎么样,没给你们丢脸吧?茅小乐和阴阳蝶他们俩都没考过我!”

万安贫,厉红雪,空空道长几人凑在一起看成绩单,持怀疑态度。

“怎么,你们不信?”

陈执安急了,

“我的主业是道士又不用求职,文化课成绩说的过去不就行了,我不信你们比我成绩还高。”

厉红雪默默拿出某985毕/业/证。

“……你是个例!”

万安贫调出玄学入队学历统计office给陈执安看。

“咳。”

空空道长安慰看起来要碎了的陈执安。

“没事,我也没上过大学。”

陈执安泪眼汪汪的看向空空道长。

“空空/前辈当年可是国家特殊人才保送,不用考的……不是,等等,执安你怎么哭了?”

一般路过的程天宝一般耿直的插刀。

那天,隔辈亲的陈诚提剑追了一头雾水的程天宝两座山。


5.新娘,汪玉树,陈诚欢聚在办公室门口。

好吧,可能并不是那么欢乐。

“呦,这是哪门子风把两位给吹来了呀?这小庙竟也容得下你们两尊大佛?”

新娘秉承着输人不输阵先发制人,都是打杀了这么多年的熟人,哪怕小少爷已经把自己打包去归途和亲也不能随随便便就握手言和。

“欸新娘你又漂亮了啊。”

汪玉树笑嘻嘻的倚在墙上,混不吝的把墨镜往上一推,露出一双毫无笑意的眼睛。

“新娘子怎么能不/穿凤冠霞帔呢,天天披麻戴孝的多晦气啊。来来来,我帮你把这衣服染染色。”

“咳。”

两人剑拔弩张之际,陈诚咳嗽一声,寒山剑出鞘。

“我只说一句话,你们听我说完再打。”

“说!”

新娘和汪玉树咬牙笑着给玄学一个面子。

“我家执安这次考了506分。”

陈诚一脸淳朴憨厚的笑着,

“好了,你们接着打吧。”

新娘和汪玉树突然觉得屠夫联盟和归途好像也不是不能联手了。


6.班主任的到来终结了这场互殴。

“你们就是这次来给阴阳蝶,茅小乐,陈执安开会的家长吧?”

盘着头发的干练女人把总成绩单拍在办公桌上,语气不善。

叱/咤旅社好多年的新娘和汪玉树下意识一抖。

“唉,阴阳蝶和茅小乐这两位同学……”

新娘和汪玉树的心提了起来。

“……平时都是很好的孩子,学xi也努力,上课也认真听讲。我了解他们不是普通的孩子,不能要求的太多。”

新娘和汪玉树的心缓缓放了下来。

“但是!”

新娘和汪玉树呼吸一窒。

“他们不能借自己的特殊能力来扰乱学校秩序!”

“那个老师啊。”

汪玉树小心翼翼的赔着笑。

“我家小乐怎么了啊?”

“茅小乐同学指使纸人给他拿着课本在考场里打小抄,还在班级里公开租赁订制纸人以此来诱导同学帮他写作业!这已经严重影响了班级的风气和秩序!”

“哎呀复/制者,”

新娘看着恨不得钻地缝里的汪玉树阴阳怪气的落井下石。

“你家小乐怎么这样啊?我可不敢让我家阴阳蝶跟这种小孩玩。”

“阴阳蝶也是。”

新娘连忙收起笑伏低做小。

“老师您说。”

“阴阳蝶更过分,他直接用蝴蝶迷晕了监考老师和同考场的学生,让老师给他做试/卷,幸好特殊监考组及时赶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真是抱歉给您添麻烦了老师,我一定回去好好说说他。”

陈诚看着三言两语压的东屠精英和归途高层恨不得以死谢罪的女人一脸钦佩。


7.班主任喝了口水,眼风一扫,果断把吃瓜看戏的陈诚也给拉进战场。

“执安这次成绩不错,本来我是不想说什么的。”

陈诚乖乖放下抱着的手,做洗耳恭听状。

“但是执安家长啊,你们对执安的精神状态要多关系一点。”

班主任从文件夹里抽出陈执安英语试/卷的复印件。

“英语是一门国际性的语言,执安这样偏科不太利于他以后的发展,而且我觉得他对这一科目貌似有什么偏见,这点还得你们家长和我们老师一起上上心。”

陈诚接过试/卷。

只见试/卷上用黑色水笔把原本完整的句子勾画的面目全非,字迹的主人好像很不能理解为什么诸如quiet和quite的意思天差地别。

他崩溃了。

“我要洋人死!”

硕大的字体贯穿了整张试/卷,力透纸背,可见写下它时执笔人的咬牙切齿。

陈诚加入了新娘汪玉树的emo。


8.追梦人和卫洵坐在空调房里看电视。

“追梦,上次轮到你监考了是吧?”

猫猫瘫在沙发上缓缓往下/流动。

“对,魔/鬼商人是副监。”

追梦人捞住快淌到地毯上的猫猫。

“这次那些小孩又搞出来什么花活?”

卫洵兴致勃勃的坐了起来。

“想知道啊?”

追梦人难得坏心眼的笑笑,卖了个关子。

“回头你陪我去监考不就知道了。”

“欸——追梦你变了。”

卫洵摇头晃脑的撒娇,语气甜腻。

“好追梦,告诉我嘛——下次我陪你。”

对卫洵这套猫猫攻击百吃不腻追梦人被迷/昏了头。

“好啊,这可是你说的。过来一点,我跟你说啊……”


9.嬉命人和安雪锋前后脚听到了自家小孩的“坏消息”。

嬉命人沉默许久后留下忐忑不安的阴阳蝶和风雨雨来的灵媒,一言不发的走了。

安雪锋什么也没说就让茅小乐回屋看书,自己坐在阳台上擦了一晚上的刀,在凌晨踏着晨露出门。

不对付的两人在青城山脚相遇。

和和美美的青城山即将迎来两位来势汹汹的客人。

正在练剑的陈诚打了个阿嚏。

—————————————————————

是去请教怎么教孩子啦

档期完全乱了QAQ,明天就演讲了演讲稿还没写,预计周末放送的文也还没写完,时间都去哪了啊啊啊啊

不管了,我先睡一觉再说吧(晚安玛卡巴卡)

老福特这段时间咋了怎么这么敏/感/啊



评论(22)

热度(45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