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不觑

Please touth this desperate heart once again.请再次震动万念俱灰的心脏。

【原神×地球】拜托啦,帝君先生(9)

“我就不下去了。”

特瓦林在空中盘旋了两圈没找到落脚的地方,看着下面热情出来迎接自家风神访友归来的蒙德人,语气幸灾乐祸。

“你好好想想待会怎么解释自己偷跑吧,巴巴托斯。”

“欸欸欸——不留下来陪陪我吗?”

温迪撒娇似的抱怨两声,手上却是麻利的升起风场。

“老爷子,风之翼还知道怎么用吧?”

“哪用得着这么麻烦。”

拿到温迪半个神之心后钟离略略恢复了一些破碎的权能,仗着有团子调和能量,他直接伸手在高空中捏出一朵朵岩花,借助温迪的风场悬浮在空中。

“好家伙,还得是你啊老爷子。”

温迪摸摸鼻子,被突然“活泼”的岩神给吓了一跳,好久没见到这么张扬年轻的老爷子了,可能也是这两年憋坏了吧。

[偷跑?蒙德的落跑小风神?]

[霸道蒙德人狠狠爱:我的白月光风精灵?]

[红眼,掐腰,命都给你]

[这个世界就是一本娇妻文学是吧]

[人·山·人·海]

[没·人·在·意]

[没·人·信·仰]

[我·超·弱·的]

[我去,风好大,这叫弱?!]

[啊啊啊啊先生涩死我了,凭空造物呜呜呜]

[他们真的好默契啊,千年挚友我哭死]

[但是风岩不反应(恶魔低语)]

[我请愿这两位提瓦特bk原地出道求求了]

[现代社会就是好啊,不用献祭也能看到神迹]

[怎么能说咱白嫖呢,吴警官不都送过去了嘛(叉腰)(理直气壮)]

[吴靖: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巴巴托斯大人……”

刚一落地,温·偷偷跑出去玩·被抓包·迪就被几个泪眼婆娑的修女小姐围了起来。

“是我们哪里做的不好吗?您伤的这样重,出去也不跟我们打声招呼,万一……呜……”

“欸欸欸别哭啊,我这不是没事回来了嘛。老爷子——”

温迪应付不来过于感情充沛的修女小姐们,求助的看向背着手在一边装大爷的钟离。

“巴巴托斯,你的子民这是在关心你。”

钟离不紧不慢的说着风凉话,一如当初在不卜庐看他热闹的温迪。

“你可要仔细听着,别伤了他们的心啊。”

“西风骑士团向您问好,岩之神。”

“身残志坚”的风神被修女们“请”去西风大教堂做身体检查,已经从法尔伽手里接过骑士团的狮牙骑士向异国的神明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问好。

人群大都跟着不省心的神明去了教堂,只留下骑士团众人在城门口接待。

“这是巴巴托斯大人要我给您的东西。”

琴递给钟离一个用星银矿石打造的小盒子,另外半个青色的皇后棋正静静躺在里面。

“麻烦了。”

钟离微微颔首,浅笑着谢绝了琴试图把他们带到歌德大酒店的邀请。

“当我们是普通的异国游客就好,这算不得什么正式的拜访,就不耽误各位的公务了。”

“这……”

琴有些为难,好歹是临国的神明,这么随意有点失礼。

“好吧,那就请诸位好好游览一下我蒙德的风光了。”

琴再次行礼,原本的幼狮在这些年的磨砺下也成熟了不少。

“愿风神护佑您,异国的……旅人们。”

[真受欢迎啊,没人喜欢的风神大人]

[神明们都很吃软不吃硬呢]

[先生/温迪:我真的应付不来]

[哈哈哈哈先生是在暗戳戳报之前被温迪看热闹的仇吗哈哈哈]

[好可爱好幼稚啊你们两个]

[救命没人救救魈宝吗,社恐仙人感觉都快要原地去世了哈哈哈]

[若陀龙王:你收着点笑摩拉克斯,这是在蒙德,你这样容易被打]

[胡桃:若有所思,学到了,客卿——]

[超帅的姐姐我特么吃吃吃]

[好漂亮的盒子!!赶紧一二三上链接吧,别逼我跪下来求你先生(抱大腿)(撒泼打滚)]

[不是,好歹是你家风神的神之心,就这么随意的给人了??真的假的]

[不是,菜市场买个白菜还得讨价还价呢,你们提瓦特国际关系这么和谐??]

[地球:核平

提瓦特:和平]

[好耶,旅游!龙龙环游提瓦特]

[愿风神忽悠你哈哈哈]

“这个盒子是用星银矿石做的,可以保存一些娇贵的,易变质的东西,也可以用来做武器,各方面性能都很不错,只是矿脉只分布在龙脊雪山那里,产量不大。”

钟离一边解释着一边跟若陀他们到猎鹿人餐馆坐下。

“我要一份胡萝卜煎肉就好。”

现在还不是饭点,餐馆里没多少人,就显得拼命挤在角落里试图隐藏的几人格外显眼。

“都说人生有四大喜事,这他乡遇故知倒是要在今日应验了。几位,过来一起拼个桌吧。”

“啊哈哈哈,那个,这个,好巧啊,没想到我们兄弟几人出来旅个游竟也能遇到帝君,那什么,接笏,你也来跟帝君打个招呼啊。”

削月筑阳一脸僵硬做作的假笑笑的脸都要僵了,他狠狠捣了捣缩在一边拼命喝茶的理水叠山,捣的后者差点从椅子上翻过去。

“是、是啊,帝君,这侯章就是个粗人,惊扰到您就不好了,您吃,您吃,我们就不过去了。”

“你!”

削月筑阳狠狠瞪了理水叠山一眼,在看到钟离纵容的笑时,气势又快速的矮了下去。

“对对对,我们就不过去了。”

“行了!都别装了,帝君还能看不穿你们那点猫腻?”

实在看不下去的留云拍桌而起,一旁少女样子的歌尘浪世笑着摇头。

“帝君,我们就是来蒙德旅游旅游,体会一下异国风光,不是特意跟着您的。”

留云把“特意”两字咬的很重,一股欲盖弥彰的意味。

“就先不一起吃饭了,我们也休息够了,正准备去那个——那个什么来着?”

“清泉镇。”

歌尘浪世笑眯眯的小声提醒。

“对,就是那个清泉镇看看,就不多陪您了。”

“去吧,记得玩的开心。”

[啊——那一定很珍贵吧]

[本来还想便宜的话买点做手链来着]

[想什么呢,先生要是弄来一点的话肯定先紧着研究院啊,那可是异世界的能源]

[第四天灾就别想了,信不信先生和温迪分分钟送你投胎]

[先生/温迪:一路走好,下一位]

[看起来不如我大夏美食好吃欸]

[胡萝卜煎肉(拉下脸)像极了刀叉和餐桌礼仪比饭还多的西餐]

[笑死,西餐我一口下去一盘子就没有了,还死贵]

[等等,那角落的人我似曾相识]

[看衣服是璃月人吧]

[欸欸欸是陌生的脸啊,可是看先生的反应明显认识]

[先生应该会记得每一个璃月人吧]

[不对,就是熟人阿不,熟仙,最里面是留云借风真君和歌尘浪世真君]

[那外面岂不是……]

[哥,你别笑了,真的好假]

[虽然但是,你俩不适合娱乐圈]

[去说相声吧,配合挺好的]

[帝君:我就看着你们演不说话]

[闲云:拳头硬了]

[魈:真的好尴尬啊(扣倚岩殿)]

[若陀龙王:呦吼]

[胡桃:看的津津有味]

[吴靖(战术性咳嗽):那个,直接笑是不是不太好(眼神乱飘)]

[你们仙人真的都好耿直啊]

[他们不会以为自己演的很好吧,说的就是你,留云嘎嘎嘎]

[你就惯着他们吧帝君]

—————————————————————

合集越来越冷了(猫猫垂头)

还是要评论(大声哔哔)

谢谢各位打赏的糖果粮票,谢谢,起码这个合集不会把正文或者番外放回礼里啦,今天的彩蛋还是空的,慎入哦


评论(122)

热度(3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